【瑪奇攻略】音樂之路 - 一層層疊起你的戰場序曲!


家好,又是我愛服的橘狸貓娘(っ・Д・)っ

上次的發文收到了很多建議改善相關的留言真的非常感謝 o(_ _)o

這次也因應遊戲Mabinogi瑪奇官方粉絲團【娜歐特派員】活動來發布第二彈的文章了

本次文章是收集了目前常用主流的音樂增益,穿什麼可以提升音樂增益%數,

還有列出一些音樂增益的相關裝備道具,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彈增益音樂的米列希安們!

(另外雖然標題寫音樂之路但是真的不是教學寫音樂譜,我很抱歉,我不會。)


前言

在我還是萌新的時候(現在也沒有多厲害就是了),遇到了像這種感覺的事件(此圖情況純屬虛構)


不過我遇到的大佬人很好沒有說什麼,但發現之後我還是無斬無斬就好!

那時候我想說,我有拿琴,還有貼獨奏欸! 怎麼會這樣!! 增幅的%數也差太多了吧!!

後來看了很多資料才發現唉呀我的細工沒有,飾品沒有,所以只有這樣呢!

想當初我還找了好久找不到戰吼譜去哪裡買,好苦( ´•̥̥̥ω•̥̥̥` )

所以整理音樂相關品項的合輯,提供給想唱增益音樂的人做參考(ง๑ •̀_•́)ง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再捏他哪位藝人(ry
















其餘補充項目:


戰吼譜用執事請洽官網>購物商店>寵物卡


圖安先前有出過活動版本,召喚時間較短,收購前請先確認喔!



實用音樂計算機連結:Filla - [Mabinogi] 戰場的序曲 效果計算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可以留言或遊戲短訊給我,有空的話我就會回~

有任何需要勘誤的部分也煩請各路大神提點(跪 感謝收看(ゝ∀・)

偷偷圖透一下S3銳意製作中(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瑪奇攻略】新手向賺錢法 靠收集聚能材料也能發財??

【COS】新瑪奇 遺忘的記憶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