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新瑪奇 遺忘的記憶 安

嗨嗨~この橘狸貓娘だ!(什麼東西)

這次主要應該會發在FB上,畢竟FB的相簿比較優秀一點,網誌這邊想說也發比較有一體感。


新瑪奇官方粉絲團 【娜歐特派員】最後一季度徵稿了~~

本文參與加碼主題:真人新瑪奇角色COSPLAY衣裝與道具製作歷程


其實這次的主題才是我最想發的哈哈哈(◔⊖◔)つ

因為遊戲裡買不到安的衣服只好現實來穿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可以請求復刻一下嗎,2017出了蛋之後就消失蹤影,好想要假髮好可愛。

剛改版的時候就被清透的主題音樂給打動,故事偏短不過還是很讓人心疼( ´•̥̥̥ω•̥̥̥` )




這次的選角其實是之前回音石升級加倍的時候發願如果這次可以點3顆30我就還願啦!

(然後現在最想要的是主目標回音,希望發照可以讓我有點靈氣讓我快點點到去衝衝衝)


還有現在很熱外加可以準備的時間比較短,挑了坑單裡面服裝道具相對比較好準備的角色

有機會也是很想挑戰一下我老公亞特或是小天使布蘿妮和寶貝可娜艾希之類的 QQ~


每次看官方舉辦活動都想著欸欸什麼時候要辦COS(非遊戲內)的比賽呀

好想認識其他同好窩 我看看照片也好( ´•̥̥̥ω•̥̥̥` ) 

常常在推特上看到海外有瑪奇COS的團照實在是很羨慕( ´•̥̥̥ω•̥̥̥` )


製作過程的部分其實加工比較多,像是其實沒有很擅長裁縫就找人幫我做好本體,

我在把下擺裝飾組合弄上去,鞋子也是買相似的款式再配合一些花片零件做成喜歡的樣子!

假髮也是買隔壁類似的腳色款式來改的~~主要修剪加黑色拼接的部分

製作的空間都很混亂就簡易拼成圖讓大家意會一下,如果有道具製作相關的問題想諮詢也可以問看看(?




特別講一下風鈴,其實它被我做的蠻...微妙的...

因為沒自信把這些形狀拼成一個圓,就買了一顆透明球把外型貼上去,

穩固度跟連結上面拉繩跟下擺流蘇都意外的挺好!

外型基本都以EVA材料切割打底上色,所以沒辦法透光發光(全靠PS),

但是成相起來的效果還是挺喜歡的(๑´ڡ`๑)


拍攝場景之前一直考慮了很久要棚拍還是外拍,想說果然還是去有水的地方好了,

到了現場就後悔,遊客超爆多的,而且為了不打擾當地自然生態照片都沒怎麼打閃燈,

照片成品可以用的就有點偏少,但也是很努力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別的地方拍。

另外平常比較少出這麼文靜的角色,一不小心空靈就像要去討債,請多見諒(??



















安/後製:橘狸貓娘

攝影感謝沒有玩卻陪我上山下湖的Nagi (。•ㅅ•。)♡

FB相簿連結:Meruru*緣

附帶一提紋身是PS的,本來想定做紋身貼紙但廠商說白色屬特殊印刷價格真的太太太高了

而且廠商說整張白色我大概也很難自己貼到身上。゚(゚´ω`゚)゚。


發這篇的時候第二季的得獎名單還沒出,不過第一季就能拿獎實在是非常感謝!

這些文章如果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米列希安的話我真的很開心。


後續特派員還有相關活動大概還會回來發文,沒有的話機率會小一點,

不過不免除心血來潮整理瑪奇相關資訊的機率,有緣再相見(☄◣ω◢)☄


愛麗沙 橘狸貓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瑪奇攻略】音樂之路 - 一層層疊起你的戰場序曲!

【瑪奇攻略】新手向賺錢法 靠收集聚能材料也能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