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奇攻略】新手向賺錢法 靠收集聚能材料也能發財??



大家好(っ・Д・)っ 我是愛服的橘狸貓娘

這篇文章主要寫給新手一些聚能材料收集的方向

收集了可以自用也可以拿去變賣發發小財之類的

因為各種原因我把想寫的用圖片編排的形式放了上來

圖片右下角有標示延伸閱讀的部分都可以直接點擊圖片前往瑪奇奇幻世界的相關條目!

希望這篇文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米列希安們!

另外各種收集材料的下方,我會主觀的打上給新手的推薦度提供參考!

可以依照自身角色的技能熟練度來挑選自己喜歡的方法!





(狸貓巴巴大俠,還會用球棍督促你收集材料喔!)









細工三開武器推薦度:★★★
稍微有點吃運氣的品項,還需要稍微投資瑪幣購買細工工具



阿瓦龍平原王推薦度:★★
角色本身數值需求較高(人類基本進戰全修+雙刀使用無斬可達500分)



白龍推薦度:★★★★/黑龍推薦度:★★



木板推薦度:★★★★/兔腳推薦度:★★
木板還有每日任務可以摸一下 推!











藥水推薦度:★★★★
採草跳藥水這類生產會比較無趣一點點,不過有做有賺(?




優繃推薦度:★★★★★
如果角色能力可以打瓦伊凡的話強烈推薦,我自己閒來無事也會去刷來賣!






本文章有參與投稿官方活動 【娜歐特派員】 

附上官方粉絲團:Mabinogi瑪奇官方粉絲團

若有幸通過初審您也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在活動投票文幫我按讚唷!

後續兩個季度的文章我也再著手準備相關圖文道具了~~~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一下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可以留言或遊戲短訊給我,有空的話我就會回~

或是想要被球棍督促的話也是可以蕉流蕉流(X

感謝收看(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瑪奇攻略】音樂之路 - 一層層疊起你的戰場序曲!

【COS】新瑪奇 遺忘的記憶 安